越来悦

我现在超级超级想回家,想爸妈,但我想,当我有一天真的要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,我一定会不舍,会想她,会深深的怀念它!其实有的时候,当我想到我永远要离开这个地方,除了旅游不再会回来的时候,我真的还是挺难过的!记得当初我们从那个大学的校园走出来的时候,C哭了,我不明白她为什么难过,C对我说:你不懂我们这种家和大学不在一个城市的人,以后这座城市不再是我的家,对我来说,这个城市,除了旅游和你的婚礼,我不会再来了,它对于我就像其他城市对于我一样了,感觉失去了一个家的感觉!我觉得我好像可以懂她了!你读书的城市就像你的第二个家,离开它不再回来,当你回来的时候也只能以一个游客的身份的时候,真的好残忍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